如果手机可以变成人的话

“主人睡不着吗?”

“真是的,我明白你很喜欢我啦,可你一整天都盯着我眼睛会受不了的吧。”

“虽然作为手机被摸已经习惯了可一整天都被你抱在手里各种点也会感觉有点奇怪啦……对了,快到情人节了去给喜欢的人表白怎么样!”

“诶喜欢的人在别的世界!?啊啊啊抱歉我不知道你原来经历过这么刻骨铭心的爱情……痛!为什么打我!”

“……原来如此,另一个世界是这个意思啊,唔,只要听到他(她)声音就可以安心睡着了吗”

“主人等下哦”

(播放男神/女神说晚安的语音)

“晚安,主人,要做个好梦哦”

偷摸摸的更新,睡前的脑洞

文章有哪里不好的地方请轻喷(:3_ヽ)_

没有标签因为还没想好这只手机的性别


评论
热度(4)

©  | Powered by LOFTER